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绽放活力 强区有我】山口镇开展宣传信息员培训会

2022-06-15 11:0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为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宣传信息员队伍,切实提高全镇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6月14日上午,山口镇召开宣传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宣传委员李琳琳主持,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雯为大家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615101659

微信图片_20220615101704

  山口镇宣传委员李琳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5101646

  培训会上,李雯结合自己多年的写作经验和体会,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实例,通过理论讲解、实例点评和交流互动等方式,围绕如何发现新闻素材、寻找新闻亮点和热点,进一步增强信息的内涵和深度,不断提高信息的质量等方面和参会信息员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5101654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增强宣传信息工作的前瞻性,进一步自我加压,增强信息工作的主动性;要自我加压,增强宣传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学以致用,增强宣传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参会信息员把握工作脉搏,跟紧领导思路,写出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强的优秀宣传信息,不断提高宣传信息工作水平。

  会上对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