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绽放活力 强区有我】山口镇第二期办公软件专项职业能力免费培训班完美结课,第三期正在火热招募中

2022-06-21 14: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6月17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第二期办公软件专项技能培训班在镇党校完美结课。7天的共同学习让各位学员在此刻感到恋恋不舍,收获满满。

微信图片_20220620163105

  为尽快尽早让各位学员拿到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山口镇人社所通过和培训学校、区就业中心技能人才评价科沟通协调,定于6月18日对本期学员进行职业能力鉴定考试。微信图片_20220620163102

  考试前,监考老师严格审查核对学员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620163049

  考试中,每个学员都认真仔细地做每一道题,都能临危不惧,沉着应战,展现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经历了两个小时紧锣密鼓的忙碌,本期所有学员的专业能力鉴定考试完美收官。(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