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山口镇:“学习强国”流动学习小组走进幼儿园

2022-06-26 14:1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 近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掀起了一股“强国热”。为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力度,山口镇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宣传推广活动,鼓励辖区师生家长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c1985ca186d60ac5c666e565210a1fc

  山口镇中心幼儿园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各班老师结合不同年龄孩子的学习特点和需求,精心筛选学习内容,积极向幼儿推送“亲子课堂”、“读书”、“绘本故事”等栏目板块,与孩子一起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教学资源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大二班学生程美美的妈妈表示,每天晚上看“学习强国”已经成了家里的规定动作,学习强国不仅内容丰富,还有极强的可读性,像一个学习磁场,把家人凝聚在一起,学习氛围深厚。

f10f655f408ddb1cfa4ba7f964ba5e7

  中心幼儿园的吴艳园长说:“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各位老师不仅可以从里面看到时政新闻,还有很多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创意手工视频、小儿歌、小故事等,把这些资源运用到平时的教学活动中去,让孩子们也能从中受益,在幼小的心里播下‘学习强国’的种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让党员教师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力争跑出学前教育发展的‘加速度’”。

0b173ed5e1bb139bde2e714e3a318b6

  下一步,山口镇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家校推广宣传活动,以学校为联系点,把推广工作覆盖到每一位家长当中,发动教师与家长共同参与,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常态化、家校全员化、学习日常化,让“学习强国”成为服务家校的有效载体。(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