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绽放活力 强区有我】山口镇组织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议

2022-06-27 10:5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风险,有效遏制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24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联合港华燃气公司,召开全镇燃气安全工作培训会议。有关部门以及全镇管道燃气企业、工商业用户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7083239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燃气安全警示片,港华燃气公司安全专家详细行燃气安全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以安全生产月口号“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什么是城镇燃气,城镇燃气设备的种类,城镇燃气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事例剖析燃气事故发生的原因,指导与会人员如何安全使用燃气。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参训人员燃气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627083251

  下一步,山口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发放燃气安全明白纸、悬挂宣传横幅、村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辖区燃气安全。(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