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对各类商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6-30 15:0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日,山口镇领导干部带队,组织财贸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山口中队、山口镇综合执法大队、供电所等相关部门对镇域内各类商户进行了拉网式、起底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微信图片_20220630143906

微信图片_20220630143922

  工作人员重点针对燃气使用情况、是否安装漏气报警装置、是否签有正式供气合同、液化气罐是否在使用期限内并经检验合格、灶具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气瓶与灶具是否大于一米,以及用电安全情况和灭火器情况进行了排查。对现场发现气瓶超出使用期限、无漏气报警装置、电线线路老化等问题严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商户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时刻绷紧安全弦,举一反三抓实消防管理各项工作,定期进行安全自查、检修和维护,确保安全经营。

微信图片_20220630143913

微信图片_20220630143926

  截至目前已排查商户四百余家,下一步,山口镇将对各场所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安全隐患“回头看”工作,通过持续加大对商户的检查和复查确保各场所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织密织牢防护网。(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