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召开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6-30 15:05: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山口镇建办组织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bda645ae308eac1d32124d8a2830512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区住建系统安全大检查的部署要求;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汇报了工地安全生产管理相关情况;各单位交流了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68fc7a7e272bcb49522e011b776cd1b

  会议第二阶段,组织参观了鲁商泰山佑项目施工单位普惠建工的工地现场,现场各区域划分清晰,整体布局有序,原材料堆放区域布置合理,工人们着装统一整齐,操作规范,施工现场整体井然有序。通过现场观摩,进一步提升了各施工单位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的认识,有效促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479eae5df209daa4ab45ef701b9fbe4

  安全是永远的主题,山口镇将始终坚持“安全高于一切,防患胜于补救”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建筑工地监管力度,全面压实施工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镇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