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2-06-30 19:3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人才工作有关要求,推动全镇人才工作发展,6月29日上午,山口镇党委组织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胜宁、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20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174622

  会上,向与会企业发放了《人才政策汇编》,组织办、人社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市、区两级人才政策,介绍了山口镇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用工、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针对企业的问题和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了回复,双方畅所欲言,共同商讨强化人才引育的具体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630174628

  张胜宁表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企业要综合人才自身特点,注重人才培养方式方法,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在企业中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与企业方加强人才工作的紧密交流,完善服务人才制度,细化人才服务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推动山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下一步,山口镇将探索更具活力的引才用才机制、完善更富成效的育才强才办法、构建更接地气的留才聚才体系,以专业服务保障人才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人才工作发展贡献山口力量。(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