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10:3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6月30日,山口镇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山口镇全体领导干部、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101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心路历程,使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既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更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108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126

  山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胜宁,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志强,人大主席徐银基,政协联络室主任倪涛,纪委书记董博为我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对各位老党员、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山口镇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120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接续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徐新军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宣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聚力打造岱岳“东翼”经济增长极、再创“金山口”新辉煌凝聚磅礴力量。(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