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大桥社区开展“铭记党恩颂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7-03 20:4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来临之际,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建大桥社区党委开展“铭记党恩颂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苏俊广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为主题做了会议讲话。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火红的7月,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切实为社区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社区党委举行了“共产党员户”户牌授牌仪式。党员户手举党员户标识牌,他们热泪盈眶,沉甸甸的光荣牌映照的是他们兢兢业业为党工作的心血和汗水,表达的是党和人民对他们的深深敬意。他们的光荣使命,激励着更多年轻人、有志者向党靠拢,发挥干劲,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社区建设中去!(通讯员 马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社区主题活动党员喜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