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新村社区|庆祝党的生日 为党旗添光彩

2022-07-03 20:4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7月1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新村社区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

  会议在党员庄重的宣誓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姿态、高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庄严承诺。

  财源街道办事处城建办副主任孙纪强、财源新村社区党委书记黄永平为党员代表授“共产党员户”户牌。通过“共产党员户”挂牌亮身份活动,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基层党员,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随后,孙纪强主任和钱栋书记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明奉芹,为她送去1000元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牵挂与祝福,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会后,财源新村社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响应财源街道党工委号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经过扫码、登记、测血压、查血等环节,尹娜、李红、李晓、李雯雯4名同志符合献血条件,共捐献全血800毫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