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亮相外卖暖新驿站

2022-07-04 11:1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在这暖新驿站里,我们在等单的时候不仅能休息,还能学习,遇到不会的还能和社区学习达人随时交流,真是贴心又暖心。”外卖员李超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704100338

  随着外卖配送企业和从业人员数量的不断增加,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望岳社区建立了外卖“暖新驿站”,在加强党组织覆盖的同时,也坚持把服务“配送”到外卖小哥身边。财源街道望岳社区“暖新驿站”实行全天候开放,是一个集学习、休闲、文娱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同时也是一个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优质资源,集线上学习、线下交流,体验线上线下融合学习服务,提升新业态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服务能力等多元素相融合的新型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704100346

  财源街道望岳社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内一楼主要设置了学习读书区、学习交流区、科普观影区、积分兑换区四个区域,二楼还设立了微小讲堂、答疑解惑区域。走进财源街道望岳社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浓烈的学习氛围扑面而来,部分学员沉浸在阅读中,部分学员围坐在老党员和学习达人身边,认真听他们分享学习心得。社区的党员和群众日日“打卡”望岳社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大家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扫码加入到“学习强国”望岳社区组织框架内,大家线上学习,线下答题,在丰富的学习形式中体验学习乐趣和成效,还可以到积分兑换区兑换学习奖励,进一步提升参与学习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704100349

  为更好地带动和引导辖区广大党群加入到“学习强国”的组织中来,财源街道通过创新举措倡导快乐学习、暖新分享的新理念,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双线同频共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等场所阵地,持续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不断丰富线下活动阵地,财源街道通过一系列丰富的线下活动,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掀起学习热潮”。(通讯员 赵宇新 周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