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岱银集团旗下“雷诺”品牌荣膺“2021中国行政职业装十大品牌”

2022-07-04 17:2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近日,泰山脚下传来“捷报”,泰安泰山区山东岱银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雷诺”品牌在参与“2021中国服装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成功突围,入选“中国行政职业装十大品牌”供应商。

  作为此次全市唯一入选的服装型公司,山东岱银集团是泰山区纺织服装产业链“链主”企业,集团“雷诺”服装品牌已形成西服、职业装、商务休闲服、衬衫等20多个系列上千个品种,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影响力商务休闲品牌”、“中国服装招标采购高端定制品牌”等殊荣,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成为全国2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服装采购优秀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20701160625

  近年来,山东岱银集团加强品牌培育,扎实推进品牌向新颖化、专业化、精细化、市场化发展,集团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达成深度合作,先后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设立分部,并在工业园区内引进七条意大利、德国及美国进口设备的服装加工流水线,聘请意大利顶尖版型师与工艺师进行技术指导,实现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完美结合。今年,集团实施数字化智能改造,对10万锭纺纱生产线进行自动化、数字化改造,并建设5G应用智慧工厂,目前集团已被确定为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如今,泰山区发展形成了以岱银集团为引领、以鲁普耐特、东升服装等一批企业为支撑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成为当地支柱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链条。目前,链条共有规上企业15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17个,中国驰名商标、省名牌、省商标10多余件,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级以上荣誉40余项。(通讯员 康润佳 高山青)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集团品牌中国服装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