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强化红线意识 保障安全生产——清真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7-05 12:1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近日,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清真寺社区组织物业工作人员、沿街商户、辖区居民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615

  警示片选取山东近年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案例,用画面深度还原事故的发生的成因,总结经验教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悲惨的场面,让在座每一个人都深受震撼,再一次警示我们,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任何的麻痹大意和违法违规诱发的安全事故都可能会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永远无法修复的伤害。安全问题是一条不能触碰的高压线,是一条必须严防死守的红线。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620

  “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是红线,更是底线。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每个人都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要加强自身管理,共同担起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清真寺社区书记于峰表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事故为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今后清真寺社区将持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宣传、消防演练等方面加强力度,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共创平安社区。(通讯员 白珊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