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闻”教育真理 “道”育人智慧——泰师附校“闻道”省级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

2022-07-05 17:2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2022年7月1日下午,泰安师范附属学校“闻道”省级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泰师附校举行。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郑洪岩,山东省泰安师范学校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怀勇,副书记王开亮,副校长宋红强出席揭牌仪式。

IMG_4656

  首先,王怀勇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到会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闻道”省级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接着,王开亮书记介绍了工作室的负责人、主持人和成员等情况。他指出,“道”即真理,亦是最高智慧,“闻道”工作室旨在追寻班主任育人的最高智慧,是探索、追寻、明理的过程,构建师生互敬的和谐之道,追求“术业有专攻”的专业成长之道。

IMG_4685

IMG_4682

  最后,郑科长讲话,他指出,省级优秀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是对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积极发挥名师集中的优势,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为更多的优秀班主任提供成长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班主任“闻道起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