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车窗易砸铁窗难逃!泰安岱岳警方12小时速破砸车玻璃盗窃案

2022-07-20 14:0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7日8时,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接群众报警,某停车场内多辆汽车被砸。经现场勘察,被砸车辆15辆,被盗现金、香烟等财物若干。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破工作,成功于20时在某宾馆内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肖某某、韩某某抓获。

  经查,两名嫌疑人于7月17日凌晨在岱岳区、泰山区疯狂撬砸汽车25辆,盗窃车内物品。另查,自七月份以来,两名嫌疑人在泰山区、新泰市、岱岳区多次撬砸车玻璃盗窃,获利两万余元。

  警方提醒:停车安全是大事儿!切勿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车内,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如遇车窗被砸,应尽量保护好现场,并立即拨打110报警。(通讯员  王验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