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经贸办召开企业疫情防控会议

2022-07-27 16:52: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7月26日,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经贸办召开规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山口镇各管区主任、18家规上企业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抓好全区工业企业“应检尽检”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家庭个人防护责任“四方责任”。企业、个体工商户、商超、美容洗浴、快递等等行业,各行各业各单位都负有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必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好单位主体责任,特别是单位主要负责人、法人,是履行责任的第一责任人。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单位主体责任。各行业单位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责任到位;要坚决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必须坚决做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企业、工地、美容洗浴、商超等等行业,所有从业人员每周至少两次核酸检测。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所有从业人员按周期频次进行检测,不漏一人。要督促员工积极参与区域核酸检测;要坚决堵塞防控漏洞。要举一反三,自查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立即加以整改。要坚决做好场所码的使用,安排专人进行检查。(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