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泰山区召开纺织服装产业链国创中心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誓师大会

2022-08-05 16:1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8月5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召开全区纺织服装产业链国创中心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吹响了进军的号角,开启了冲刺的比拼。会上,在介绍国创中心产业园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后,泰山经济开发区等5个单位签订了《任务目标责任书》,泰山区纺织服装产业链专班、泰山经济开发区、邱家店镇等7个部门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805113039

  “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誓师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表示。誓师大会共启动起步区三个项目,即中康国创高品质数字化绿色印染示范工厂项目、岱银高档毛呢绿色工厂项目、东华石墨烯新型面材研发项目。这三个项目将对纺织服装产业长远发展起到强大的支撑力、爆发力和推动力。

IMG_7388_proc今年,泰山区围绕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确定了“一核三轴多企”的工作思路,即以现代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为核心,以岱银集团、中康国创、鲁普耐特为支撑,推动形成多企共赢的发展格局,并将重大项目作为纺织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载体,推进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提质增效。

  下一步,泰山区将成立专班,组建“一企一人”帮扶团队,进行全链条、保姆式服务,并进一步践行“企业别跑我来跑”理念,健全完善“代办帮办”服务机制,实行“建台账、列清单、明责任、抓落实”项目闭环管理,并定期召开工作调度协调会,积极做好对上争取,精准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难点”“堵点”。确保纺织服装产业链国创中心产业基地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为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泰山力量。(通讯员  康润佳 张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