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

2022-08-19 15:3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近日,泰安肥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成立了产业链党建联盟, 助力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该联盟以党建为媒,推动党建与产业紧密结合,深挖企业中的党建源动力,有效整合配置党建资源,实现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为肥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构建了“党建共建、服务共享、信息共通、商事共议、阵地公用、人才共育”的工作格局,推进联盟各成员单位组织共建、产业共促、党员共管、服务共推、资源共享,引导党员在闯市场、抓经营、促发展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形成企业抱团发展和互促共进的新局面,切实增强共同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提升肥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竞争力和发展活力。

  下一步,肥城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专班将与党建联盟一道,着力破解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职能部门“上下联动不畅、左右协同不强”的问题,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产业链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通讯员 辛文 张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