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青山社区开展“科学防疫 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2022-08-19 16:26: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疫意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19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青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开展“科学防疫 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9142800

  活动邀请社区卫生服务站林大夫为大家宣讲,林大夫围绕新冠病毒的常见症状、防控措施、预防知识等相关知识向大家讲述了如何科学有效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时向大家现场演示了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正确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提醒大家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松懈,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减少外出活动,进入人员密集场所要佩带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

  社区党委姬书记提醒大家,近期多地疫情形式复杂多变,大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加强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科学防疫从我做起,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共同筑牢社区免疫屏障。(通讯员 尹姗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