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深入学校开展食堂管理检查指导工作

2022-09-05 17:3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管理,保障师生食品卫生安全,9月2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相关部门联合镇教育办公室到山口镇第二中学进行食堂管理检查指导工作。

  山口镇第二中学对食堂管理工作进行汇报,检查组对食堂的“明厨亮灶”工程、大宗食品的购买和管理、食品卫生的“三防”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与食管员和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交流,现场指导了食品卫生工作。

  检查组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严格执行监管部门规定,认真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下一步,山口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将认真落实校长园长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细化工作措施,严把关键环节,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讯员  袁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