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每周的周一、周四两次对“应检尽检”非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

2022-09-07 16:26: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6日,泰安市泰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实行 “一周两检”的通告。

  当前,省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益复杂严峻,特别是泰安市相邻城市暴发本土聚集性疫情,泰山区“外防输入”的压力进一步加大。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能力,确保早发现早处置,巩固全区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成果,经区委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从现在起每周的周一、周四两次对“应检尽检”非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各街道镇、园区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调度辖区采样、转运、检测能力,加强人员力量和物资要素保障,提高核酸检测质效,确保严格按规定范围和频次组织实施“应检尽检”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主动参与,提前在手机上搜索“个人采样信息采集”微信小程序,进入“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填写页”,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二维码,也可利用前期核酸检测保存的二维码截图,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扫码采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检测进行核酸疫情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