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省庄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2-09-09 08:2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近期,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0bb28f9ce1bc955de9337ae651c2632

  活动以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为切入点,以浅显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阶段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发展史。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参与本次活动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作为理论思想的加油站、初心使命的强化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承续筚路蓝缕的奋斗精神,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为省庄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