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财源街道三联社区严阵以待防范台风“梅花”

2022-09-15 17:0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台风“梅花”将至,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三联社区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启动社区应急处置预案,并通过大屏幕、发放宣传页、播放广播、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范台风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5162844

微信图片_20220915162851

微信图片_20220915162849

  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公益岗、安全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开展防范及巡查行动,对辖区围挡、低洼地带、户外广告牌、地下车库、易涝积水点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第一时间通知责任单位整改,同时做好排查登记台账。在巡查的同时,工作人员开展防汛安全宣传,提醒居民台风来临,关好门窗,不要在户外场所逗留,注意安全,留意天气预警。

微信图片_20220915162855

  工作中,社区通过网格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及时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和台风防范安全知识,确保辖区群众知晓台风实时情况,切实引导群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通讯员 米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