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聚焦示范村 观摩聚能量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举办信用体系现场观摩村

2022-09-17 21:0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夯实我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促进相互学习交流,9月17日上午,山口镇召开信用体系现场观摩会。各管区、各村信用管理员参加观摩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杨石汶、东碾疃、小马庄、新庄四个信用体系示范村,通过现场听讲解、看展板、翻阅档案资料、交流讨论等形式,深入了解示范村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信用超市、诚信广场、暖心食堂、信用借阅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示范村在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仔细看工作、深入找差距,进一步拓展思路,激发干劲。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新庄召开了观摩总结会议,会议对观摩情况进行总结并集体学习《山口镇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办法》,详细讲解《山口镇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指标》,进一步规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工作还存在发展不平衡、落实力度较差、思想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以信用建设为抓手,打造信用建设长效机制,规范考核制度,用实、用好、用活信用体系,挖掘特色优势,将信用体系建设与村级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镇提质增效。(通讯员 邱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