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残联:以考促学补短板 以学促改强提升 推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2-09-27 16:01: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提升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泰安市泰山区残联于9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测试。

4756945a300c420161ef9a83a171c13

  本次测试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闭卷方式举行,是对前期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查验收。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充分测试干部职工对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理论学习成果。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干部职工对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质的掌握和运用情况,营造出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良好氛围。

c0d805acc555bd2640a1118fedd2795

  下一步,泰山区残联将以此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培训,继续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真正把学习融入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中,切实以“严、真、细、实、快”作风推动全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乃峰)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推动作风提升残联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