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战疫有“你” 与爱同行

2022-10-16 22:1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疫情当前,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青山新村社区安全主题公园核酸检测点有个身影格外引人瞩目,他身姿挺拔、神态坚毅,如磐石般守在核酸检测出入口等重要位置维持秩序,经历风吹日晒也不见丝毫疲态,他身上有着——“当代军人”的标签。河南洛阳某部战士杨荣晓因疫情原因未能及时归队,他主动请战,闻声而动,迅速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安全主题公园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引导居民们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随时解答居民们的问题,提高了采样点核酸检测的效率。

  军旅生涯养成的优良作风让他成为检测点位最坚实的力量,不管是维持秩序、扫码,还是搬运物资,他穿行往来的身影就是最可靠的保障。现场居民被他暖心的服务所感动,为他竖起了大拇指。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杨荣晓用他执着的信念、朴实的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军人的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力量。(通讯员 吴丽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