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人社政策畅通行”进企入村宣讲活动

2022-11-16 20:0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1月16日,山口镇举办“人社政策畅通行”进企入村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岱岳区人社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给企业和各村讲解人社惠民政策。

  山口镇人社所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通过前期走访和调研,梳理出企业和群众最关心的就业和社保政策问题,各科长根据区相关人社政策、法律、法规的要求,针对创业就业、社保补贴、养老保险、劳动维权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让群众对各项惠民政策更加深入的了解。

5315aedb09885b59dacdbd690b2fd35

  通过各科长现场对企业及群众的解疑答惑,以及岱岳区人社所编发各类宣传资料,设计印制言简意赅、形式活泼、通俗易懂的口袋书、宣传页等系列宣传品在公共场所免费发放。坚持多渠道、多形式,把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移动客户端等新兴媒体有机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易看易懂的动画、图片、视频、音频、问答等方式对政策进行全领域、全时段的宣传。

efe51c45e35225bd7317b6b388d4367d1c4033a94710932e3dec8e03b4c314

  人社所按照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广泛宣传、全面覆盖,提高政策知晓度,广泛宣传人社政策,持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全方位对政策进行系统精准解读,让受益群体都能有效理解掌握政策内容。切实保障群众社保权益,使政策深入人心,推动工作落实,提高政策执行力,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刘宁 张秀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