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志愿者支援“疫”线 助力核酸检测

2022-11-29 16:3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志愿者迅速集结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坚守在核酸检测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请佩戴好口罩,扫场所码,没有做核酸检测抓紧时间到采集点做核酸……”“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在山口镇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红马甲”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紧张有序的工作着。他们分散穿梭在浩浩荡荡的待检队伍之中,维持秩序的同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二维码;遇到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及时帮他们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他们的行动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促进了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讯员 邱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