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初心为民 担当奋进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山口派出所全力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2022-12-09 16:34: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山口派出所持续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在群众需要的第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坚守和奉献、真情和行动,为群众送去冬日里的一股股“暖流”。

  2022年6月2日,山口西村一男子在盗窃电动车电瓶时被群众发现后逃窜。山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侦查、搜寻,联合刑侦大队在该男子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如实供述了其自5月份以来多次在泰安多个乡镇连续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合并破获案件多起。

  2022年7月6日,山口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家中门锁被撬,两瓶泰山特曲白酒和一袋五香花生米被盗。案件虽小但涉及民生,民警全面开展现场勘查,通过换位思考,模拟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动作,及本能反应习惯,最终发现破案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通过速破民生小案,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褒奖。

图片

图片

  2022年7月19日,山口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经过连续几天不断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郭某,在其家中缴获被盗电动车。经询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如实供述了7月13日以来在泰安市连续实施盗窃犯罪行为,连带破获各类案件数起。

  2022年9月13日,山口派出所在巡防中发现有一名男子在山口镇卞石汶村玉米地里形迹可疑,经盘查,康某某到卞石汶村玉米种植田内盗窃玉米,约130斤,涉案金额100元。巡防民警口头传唤康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其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通讯员 闫仲庆  冯嘉辉)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