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山口中队整治镇容镇貌 规范辖区秩序

2022-12-13 16:5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的镇容环境,做实常态化管理,推动全市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再上新台阶,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山口中队不间断开展镇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影响镇驻地容貌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挂等违法行为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沿街破损、陈旧、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进行拆除清理,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遵循“教育、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执法理念开展整治,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和商户积极配合,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对门前卫生环境自行管理维护,营造维护环境整洁人人有责的氛围,在劝导后仍拒不整改的,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处理。

  结合辖区山口镇道路实际情况,梳理了易发生道路遗撒的重点点位和路段,增派巡查执法人员,对府前街、文化路,中心大街等重点路口蹲守,严查来往运输车辆,杜绝泄露遗撒行为。对道路遗撒、车轮带泥等运输车辆严格查处,落实整改。

  此次活动出动执法车辆10次,执法人员20人次,清理广告条幅5条,清理店外经营20处,占道经营30次,督促责任单位清理道路遗撒2处。(通讯员  李勇)

微信图片_20221206194432.jpg

微信图片_20221213095016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