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司机运输途中丢失价值5000余元货物 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回

2022-12-18 21:23: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4日,李先生将一面印有“民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省庄派出所民警手中,嘴里说着:“谢谢你们,太感谢了,你们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好警察。”

图片

  12月10日下午,一位中年男子神色慌张来到省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运输途中不慎将价值5000余元的货物丢失。“我拉了一车货物从物流园出来运往店里,可是有两箱货物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掉了,是两箱品牌运动鞋,5000多块钱呢,损失钱财事小,失去客户信任事关以后生计,这可怎么办呀?”中年男子说着崩溃痛哭。通过询问了解到,原来报警人是某鞋店老板,事发当天李先生驾驶一辆货车从物流点收取满满一车货物运往店里,到店后才发现有两箱鞋子“不翼而飞”。

  民警立即组织警力,根据李先生所描述的运输路线逐一排查。由于运输路程长、路况复杂,经过3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最终找到货物遗失的位置,确定货物被某线路公交车司机捡拾到公交车上。

图片

  根据车辆信息,民警立即联系公交公司,恰逢公交公司正苦于联系不上失主,最终在省庄派出所与公交公司配合下,顺利将丢失货物送到李先生手中,见到货物失而复得,李先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面对李先生的连声感谢,办案民警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群众提供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通讯员  田仲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