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收到市民赠送锦旗

2022-12-18 21:23: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2日,辖区群众朱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至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找到丢失的两部手机。

图片

  “警察同志,请一定要帮我找回手机……”11月21日,徐家楼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朱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在外出办事途中遗失两部手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手机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弄丢了,里面还有很多重要资料呢。”朱女士焦急说道。民警一边安抚朱女士的情绪,一边向其询问事情的经过。原来,朱女士外出办事,粗心大意之下将手机丢失,因为不确定具体的丢失时间和地点,随即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周边监控进行调取,通过监控筛查确定了捡拾者为一名老人,随后民警与老人取得联系,经沟通,老人主动将手机归还。

  “原本我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回手机,真的太感谢了!”当朱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心情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通讯员  王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