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普法大课堂”送法律进企业

2023-01-06 21:0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月6日,岱岳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合泰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和山东金长虹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普法大课堂”送法律进企业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f02e1e8ee90342ed3514269c34ade7.jpg1f02e1e8ee90342ed3514269c34ade7

  本次活动,泰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李树伟主任、岱岳区劳动人事仲裁院孙霞副院长、岱岳区劳动人事仲裁院办公室王潇主任等领导参加。

  此次活动是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其主要目的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指导企业规范用工管理,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稳定就业,同时面对新就业形势下企业用工风险防控,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法律意识,搭建劳动用工风险防控管理的“规则体系”,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山口镇将持续性邀请区局相关科室领导为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法规和惠企政策的详细解读,真正让企业时时处处得到实惠、感到温暖。(通讯员  张爱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