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3-01-13 08:08: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新春年味逐渐浓起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向广大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12日下午,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开展了“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送祝福”活动,邀请来胜书画苑的老师们书写春联及福字,社区党员、居民、部分小学生、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参与其中,并分批送给社区居民。

23送春联

  来胜书画苑的老师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春满乾坤福满门,天增岁月人增寿”等一幅幅散发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并有条不紊的晾晒写好的春联和福字。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欣赏老师们写春联、福字,书画老师还现场为孩子们普及春联知识,教他们写春联、福字。

23送春联1

  “祝奶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小朋友们!谢谢!”社区张奶奶开心地从小朋友们手中接过春联。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对着这些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赞不绝口,纷纷表示社区举办的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感觉到年味更浓了。

23送春联2

23送春联3

  此次活动,用温暖凝聚了社区居民的心,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邻里和谐,营造了新春佳节、和谐美好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社区居民活动祝福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