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太嚣张!组团暴力破门盗窃 宁阳警方40小时成功抓获!

2023-01-19 18:16: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临近年关,一些不法分子也抱着“捞一把过年”的心理蠢蠢欲动,每到这个时候也成了各类盗窃案件的高发期。入室盗窃,就成了不少“小蟊贼”的首选。

  2023年1月14日,宁阳县公安局文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商铺被盗,被盗物品价值10万余元。接警后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玻璃门被暴力破坏,各种名贵香烟、白酒等物品被盗。图片

  刑警大队和文庙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联合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走访案发现场附近群众,调取视频监控等工作。

图片

  民警迅速锁定了一辆黑色轿车,发现车上的五名嫌疑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沿着监控视频一路追踪,发现该嫌疑车辆逃往了外地,经过深入分析研判,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图片

  1月15日,专案组民警辗转三地市,成功将五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物品。

图片

图片

民警将被盗物品发还给受害群众

  同时带破该团伙流窜周边县市区,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此时,距离案发仅仅过去了40小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