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口镇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2023-02-03 17:1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2日,山口镇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山口镇分管领导干部、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食堂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始终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学校食品卫生工作需要在抓实、抓细、抓出实效和提升水平方面下功夫。

  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动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发展,只有坚持不懈,严抓规范,提升要求,才能保证安全并保持良好的质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严格奖惩,铭记前车之鉴,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担起肩上责任,未雨绸缪,防微杜渐;要以如临大敌、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一手抓质量,一手抓安全,确保全镇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IMG_256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会上,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并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讲座。(通讯员 张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