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交警查获一辆严重超员车辆 核载7人面包车 竟挤20人

2023-02-17 17:0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2023年2月16日,肥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挤坐了20人,民警依法对违法驾驶人作出处罚,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15时,肥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石横镇道口村路段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鲁J开头的面包车缓缓驶来,开近时驾驶员眼神闪躲,并有意变道,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车内人头攒动,当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询问,车内驾乘人员都是附近村的村民,为图方便,一起吃饭后都乘坐该车回村。在对车内乘坐人员进行清点后,民警发现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硬生生挤了20人,超员100%以上,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民警当场向司乘人员讲解了超员的危害,依法对违法驾驶人陈某作出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当场对驾驶人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将超员乘客安全转运。(通讯员  张海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