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司法局开展“春风润岱岳 普法进校园”活动

2023-03-02 16:3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加强教师队伍师风师德教育再深入,助力岱岳区“七星”和美村居建设,3月1日下午,岱岳区司法局与大汶口镇联合举办“春风润岱岳”普法进校园——走进大汶口一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汶口第一中学校园操场开展,共计800余名师生参加,由岱岳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山东盈和盈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张文慧主讲,有针对性地给学生上了一堂关于校园霸凌与校园安全方面的法治课,在润物细无声中将法治思维、自我保护意识、心理健康知识传递给未成年人。

  下一步,岱岳区司法局将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的作用,推动师生法德教育,加强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