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车辆故障抛锚 新泰交警救助暖心

2023-03-06 17:4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17时许,新泰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新泰西高速路口时,发现一轿车因故障停在红绿灯路口道路中间,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驾驶员称回家途中车辆突发故障,无法启动,下车检查时,车钥匙及手机又反锁在车内,车门无法打开,自己着急,不知所措。

  见此情况,民警考虑到此路段车流量较大,存在安全隐患,立即采取车辆道路安全防护措施,防止事故发生。随后驾驶警车带着驾驶员去公司取来备用钥匙,并帮助驾驶员及时排除故障,使车辆恢复了正常。

  民警叮嘱驾驶员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况良好,油量充足。遇到车辆故障时要先做好安全防护,牢记“车靠边、快警示、人撤离、即报警。”在成功得到救助后,驾驶人向民警表示了感谢,表示自己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要懂得安全防护和自救。(通讯员  杨静波 王焱)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车辆故障新泰救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