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开展警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16:5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下午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 “奋进新征程·喜迎三八节”警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就如何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互动载体,强化主题党日效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医警共建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坚持“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旗帜、一主业一亮点”,积极探索实施警医党建共建模式,共谋发展,共同提高,共护泰安。

  特巡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郝朝杰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利用身边常用物品为医院医务人员讲授人身安全防护知识,现场实际操练培训防护技能,提升个人防护能力。

  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双方党员立足“天使白”和“特警蓝”,切实将警医共建合力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实现警医“党建引领、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促进构建和谐就医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通讯员  王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