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植树添新绿 奋斗正当时”志愿服务活动 在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举行

2023-03-11 16:52: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提升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在第45个“3·12”植树节来临之际,“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联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到岱岳区道朗镇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植树添新绿 奋斗正当时”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形成一道独特的“志愿红”风景线。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松土、有的负责浇水,严格按照苗木栽种技术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在热火朝天的氛围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40多棵新添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九女峰增添了活力。

  植树添新绿,奋斗正当时。此次植树活动,“泰山先锋”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希望广大“泰山先锋”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义务植树的活动中来,一起来为泰汶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