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体为媒”品牌赛事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25 13:22: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张明振) 为推动泰安市优秀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体育、参与体育,积极打造新型体育产业业态,助力体育产业发展和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24日下午,服务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体为媒”品牌赛事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IMG_3217IMG_3231IMG_3240

  启动仪式上,为“体为媒”企业家运动俱乐部揭牌,并为优秀企业家代表赠送了首批免费健身年卡。

  本次活动,以体育事业助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战略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目标,秉承“跨界、体验、融合、共享、发展”的理念,发挥“体为媒”品牌的互联贯通作用,推动泰安市优秀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体育、参与体育,打造新型体育产业业态,助力全市体育产业发展。

IMG_3244IMG_3260IMG_3247

  活动吸引全市80多名优秀企业家参加。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和企业家共同观摩并体验女足和飞盘比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发展体验活动启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