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民警紧急护送断手伤患就医

2023-04-17 17:2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4月17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民警在执勤期间收到群众救助,紧急护送断手伤患就医。

  “我们车上有人把手压断了,请带我们去附属医院。”17日上午,汶口中队民警刘萌带领辅警平广欣、李阳、王安超在104国道与四坡路路口进行非机动车治理时,一辆轿车上前求助称车上一名男子把手压断,急需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救治,担心沿途道路拥堵,耽误救治时间,希望交警给予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救援刻不容缓!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辅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鸣响警笛,让求助车辆紧随其后,快速驶向医院。早一分钟救治,伤者就多一分希望,为了能给伤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途中民警不断喊话提醒周围社会车辆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路“加速度”,为伤者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帮助慌乱的伤者亲属与医护人员沟通,看到伤者受到有效治疗后才放心离开,重新返回到工作岗位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中队民警伤者救治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