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科协:着力打造亮点工作品牌,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

2023-04-22 14:1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近年来,泰安市科协认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今年年初,泰安市科协将2023年确定为“工作品牌建设年”,将打响工作品牌作为全市科协系统共同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着力挖掘、打造、培树具有科协工作标识度、在实践中富有成效、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作品牌。

  工作品牌是工作质量和成效的集中体现。开展工作品牌创建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有力之举,是扩大科协影响力的现实需要。2023年,泰安市科协将聚焦提升创新驱动服务力、全域科普动员力、科技人才凝聚力、基层科协组织力,在推进“科创中国”建设、增强科普惠民实效、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加强科协组织建设上精准发力,着力打造“科创中国”建设、校城科创融合、企业科协提质增量行动、海外专利信息服务、科普赋能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基层行、“百名专家进百村”“夕阳红”科技服务站、科普欢乐游、科普日、科普之春系列活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红色引领 聚力建家”行动和“三长领三会提三力”提升行动等12项工作品牌。各县市区科协积极融入工作品牌创建,按照“工作品牌建设年”推进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本地拟重点打造的工作品牌。

  泰安市科协将以品牌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示范引领,以高标准工作品牌建设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持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切实提升科协“四服务”效能,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