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服务群众更“近”一步!宁阳县公安局举行亿丰警务站启用仪式

2023-05-02 09:31: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4月29日,宁阳县公安局举行亿丰警务站启用仪式,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延平,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师义,宁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磊,文庙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局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辅警、义警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田军同志简要介绍了亿丰警务站建设情况,文庙派出所所长作表态发言。

图片

  孙延平、于师义同志共同为亿丰警务站揭牌,并实地观摩亿丰警务站建设情况。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于师义同志作致辞,强调指出亿丰警务站要把维护亿丰商圈及周边区域治安稳定摆在第一位置,充分发挥前沿阵地作用,强化警种融合,积极联动义警、保安、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常态化开展“泰网——宁融”大巡防,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为广大商户、经营业主安心经营创优治安环境,当好群众身边的“守夜人”。

图片

  孙延平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警务站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宁阳县局要以警务站正式启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要提升快反能力。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关于“泰网”大巡防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警务站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灵活机动的优势,加大街面巡防力度、密度,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第一时间妥善化解、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眼前”。

  要严打违法犯罪。警务站处在公安打击战线的最前沿,是守护群众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要始终把“压发案、降警情”作为重要职责,强化警种联动、部门联勤,加强线索摸排核查,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要更好服务群众。要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置,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群众需要当做第一选择,全面做好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切实把警务站打造成为便民、利民、为民的一站式服务窗口,使警务站成为群众身边的便利店。

  期间,孙延平还到泗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并参观初心政治生活馆、剑兰之家展馆。(本网记者)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