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3宁阳嗨购季汽车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 成效明显

2023-05-07 19:1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4月30日至5月3日,2023“宁阳嗨购季·汽车嘉年华”春季车展活动在泰安市宁阳县人民广场成功举办,取得明显成效。本次车展共销售汽车144台,累计销售额1716.4万元。其中,桑迪汽车销售53台,销售额742.2万元;兴达汽车销售22台,销售额297万元;国福汽车销售26台,销售额260万元。

图片

  本次车展由宁阳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团县委主办,农业银行宁阳支行承办,共有桑迪汽车、和信汽车、凌云汽车、兴达汽车、源丰汽车、国福汽车、宝瑞汽车、 顺通汽贸等9家汽车销售企业进行展销,汽车品牌包括大众、丰田、现代、比亚迪、江铃、五菱等合资和自主品牌,涵盖了燃油车、纯电动、油电混合等汽车类型。期间还举办了购车优惠享好礼、网红直播等活动,为市民选车购车提供方便实惠。

图片

  今年“五一”车展,突出以汽车营销、汽车文化为特色,以品牌众多、档次高、影响大等特点,众多品牌商家不仅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还推出多种优惠套餐,让汽车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激发了市场消费活力,挖掘了消费潜力,繁荣了假日经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