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扎实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3-05-09 17:3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5月9日,泰安市交警城东大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排查整治有实效、见长效,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大队领导带队,将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贯穿工作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紧抓城区、农村地区两大阵地,全面排查城区树木遮挡信号灯、标志标牌情况,并紧盯农村道路平交路口、路侧险要路段、穿村过镇路段,深入排查乡村、田间地头等小路口,在拐入道路时存在绿化带、行道树遮挡视线的情况,详细掌握辖区省道交叉路口遮挡视线安全隐患的数量、分布情况和风险等级,将排查出来泰新路公路局一处门口树木遮挡交通标志、十里河高速上道口树木遮挡交通标志、老泰莱路后省庄村路口树木遮挡路口等道路安全隐患登记造册,认真及时汇总数据、完善台账管理,建立详细的安全隐患基础台帐,及时上报,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治理。下一步,大队将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修剪遮挡视野的绿植,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