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市医保局到泰山区督导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

2023-06-14 17:0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下午,泰安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延华带队到泰山区督导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督导采取现场座谈、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泰山区政府张玲副区长、医保局相关领导陪同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13141603微信图片_20230613141735微信图片_20230613141630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泰前街道嘉德社区、向阳社区、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岱庙街道办事处、山东科技大学进行了现场督导,实地听取了有关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情况的介绍,泰安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延华对泰山区各相关部门开展的参保扩面工作予以肯定,并将下一步如何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613141640微信图片_20230613141611

  朱延华强调,医保参保扩面工作要突出重点,摸清底数,明确目标,科学谋划征缴工作,注重发挥地域产业优势,摸排新业态就业人员参保情况;注重大学生参保扩面,为高校做好医保服务;提前谋划新年度医保征缴工作,做好调研论证,前瞻性布局,医保政策同步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把惠民好事办好;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激发群众自主参保的积极性,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应保尽保,全面参保。(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