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梯门镇南李庄村与泰山区小小公益志愿服务队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1 18:1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近日,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南李庄村携手泰山区小小公益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不同于以往大家集中观看学习视频或者统一学习政策文件的传统模式,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南李庄村第一书记董立强特邀泰山学院教师王蓓在村党员活动室现场开讲。王蓓以泰安地区早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生动贴切地言语引得现场的党员以及群众代表赞叹连连。

教师王蓓为大家讲述党史

  与此同时,泰山区小小公益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村中老党员马腾安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基础生活物资,感谢他作为老党员为村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志愿者们还对老人宣讲了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医务人员带着专业设备给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并提出相关建议,大家还共同为老人清扫院内杂草与垃圾。

志愿组织慰问村内老党员

村书记为老党员家打扫卫生

  面对村内图书资源匮乏的问题,泰山区小小公益志愿服务队发挥自身优势,向南李庄村捐赠了若干关于农业生产技术方面的相关书籍。

公益组织向南李庄村捐赠图书

  活动结束后,梯门镇政府工作人员来到村中,为村中的老党员侯庆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梯门镇政府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本次系列活动是泰安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书记董立强开展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董立强表示,通过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提升村内党员的凝聚力,能让上级政策更好地在基层落地开花,日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万众一心、守正创新。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梯门镇南李庄村的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奋力走好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本网记者)

主题党日活动留念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活动党员主题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