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同心向党强信念 联心筑梦促发展——泰山区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深入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23-07-04 13:5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近日,泰安市泰山区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分别组织“同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从政治引领、党建引航、以及典型引路等方面开展多样化教育实践,推进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有效促进“两个健康”。

简篇-泰山区工商联岱庙街道商会开展“同心向党·联心筑梦”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岱庙街道商会来到泰山普照寺东侧的冯玉祥泰山主题陈列馆,开展“同心向党·联心筑梦”理想信念活动。

泰前

  泰前街道商会参观岱峰红色纪事馆,开展“同心向党庆七一”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IMG_262

  省庄镇商会先后参观了小津口村泰山女儿茶文化产业园和安家庄红色教育基地,举办“登高望远,同心向党庆七一主题日”活动,表彰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邱家店镇商会党支部组织赴文化名村北王庄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商会党员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优争先,建功立业。

机械商会1

  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前往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举行庆七一“同心向党,兴企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

  保丽金康集团赴滕州红荷湿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7

  岱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焕臣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发展新局》为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2023年,区工商联在区委、区政府和省市工商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将今年确定为“商会建设提升年”,围绕倾心打造的“泰商汇”服务品牌,创新实施商会建设“1421”工程,叫响“商会敢当”口号,在服务市委、区委中心大局工作中主动作为,以商会作用发挥为着力点,实施镇街商会助力共同服务1+N行动,鼓励引导商会资源和力量,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活动,力争在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上贡献工商联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商会活动主题教育开展